扛起TT大旗就跑

他们是FB,也是TT。
敬世界和你,独一无二。

part4 戳中你的心

久违的大舞台,久违的蹦蹦跳跳,清新绿和柠檬黄,意外的搭。

tee知道如今的tae已经很适应各种场合的营业,虽然不像当初自己逗弄他的无措,但也很少主动撩自己。

可能是想暂时维持一下自己高冷的人设吧。

(可惜tee和粉丝们都明白一个真理:高冷=反射弧长)

当然今天这种舞台就更不会多有动作。

所以当tae嬉笑着靠近自己时,tee以为就跟往常一样只是玩闹,当那根不安分的手指戳在自己的心口时,即使和p'有过更亲密的举动,这个动作却还是让自己该死有一瞬的愣怔,大脑被心口蔓延上来的火热烧的不会思考,身体快于大脑思考的后退,太、太、太,太近了!

bgm: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对你莫名的心跳……

然而大脑回神的第一个举动竟然是呆呆的被p'tae搂肩,顺从无比。

糟糕,更想欺负了怎么办?tae看着被自己弄懵了的tee手痒的很。

平时都被tee调皮的tae承认今天确实是想逗一下那个小傻瓜,没想到出乎意料的成功啊。

平日里比心的花样不少,这会儿只是戳了戳心口就这么激动的吗?tae看着有点傻掉的tee,收回身侧的手不禁捻了捻,嗯,指尖有点烫。

还没等tae分辨那点烫是从何而来,看见tee撤后,左手先于大脑的出动了,把人拉回自己身边的位置,tae顺势搂了肩,让你逃,这次,我可不想再让你了。

故意拍了拍tee的背,这次要好好呆在我身边呀。认真的就像照管自己心爱玩具的小朋友结束游戏后确定玩具都完好无缺一样。p'tae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小朋友呐。

歌曲结束的时候,tee其实忘了收尾动作,以为只有帅帅的pose就可以的tee还是太天真了,没看tae的戳戳风格一直延伸到结尾吗?那个傲娇的小手指呢,存在感强着呢!于是tee真的就想起来了,你指我,我也要指回去!

隔空的对接,嗯,这颗糖我们粉丝吃下啦😍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