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TT大旗就跑

他们是FB,也是TT。
敬世界和你,独一无二。

(三)所有的预谋都是别有用心

“老师,我保证一定可以看好beam的!一定不让他惹是生非!”kit认真的跟forth保证,就差举手发誓了。 

 

“可是……”forth纠结,该怎么向这两个少年说出自己作为成年人的经验而来的担心,要知道,热恋期是最容易把持不住的,自己可不想眼皮子底下看着好白菜被拱。 

 

“老师,beam也很惨的,他们家因为他出……”kit的话被眼疾手快的beam成功拦截。 

 

出什么出,你要报复我也不能这样啊!beam凶狠的瞪着kit。 

 

哼,把我当挡箭牌?那你要小心了,谁玩谁还不一定呢!kit觉得老师这么善良,一定不能让beam这个混小子给带歪。 

 

“出柜?”forth了然,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有担当的嘛,这会儿再看beam也没那么不顺眼了,原来不是态度不好,是只对某人亲昵啊。“挺有担当的。那看在这份儿上, 我就勉为其难的让你也住家里吧。” 

 

beam,beam当然只能说好了!没想到p'forth还是重感情的人啊。 

 

然而世界上最长的套路果然是老师的套路。 

 

正当beam满心欢喜的准备入驻forth家时,就被forth家的折叠沙发折服,失策,本来以为forth担心自己跟kit睡不好,然后自己顺势提出跟p'forth住一间房来着,结果计划通绊死在沙发上,beam面上感激,内心哭唧唧。 

 

入室计划,失败。 

 

看着beam哀怨的眼神,恍悟自己好像拆了姻缘的恶人一般,forth手忙脚乱的解释,“这我不是怕你们不懂得保护自己嘛,暂时分开不影响感情的,距离更能产生美嘛,哈哈。” 

 

好像冷场了。 

 

beam和kit明白过来那个不懂得保护自己是什么后,少年的胆子再大面对成年人的世界也是害羞无比的,耳朵尖尖霎时间都染上了红色。 

 

四目相对无言,然后不约而同打了个冷颤,谁要跟他那个啊! 

 

“老师,我们……”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但是beam不让说,“我们赞成您的安排。是不是,beam,毕竟老师是为我们好,对吧?” 

 

敢说不你就死定了,我会告诉老师你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嗯,对~”beam有气无力 ,我主卧的大床啊,少了我的体温,p'forth一定会寂寞的。 

 

以为kit懂得保护自己,beam知道爱惜kit的forth欣慰的笑了,成为守护秘密的正义使者的感觉超赞。 

 

呵,心理想法不会泄露真的是人类进化过程中最大的优势!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