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TT大旗就跑

他们是FB,也是TT。
敬世界和你,独一无二。

耿直深情将军Tae x 心机暗恋皇帝Tee(7)

燕北到底是不如京都繁华,连瓶好酒都找不来,明微摇晃着手里的劣酒,朝梁上掷去,“下来,陪本……公子喝酒!”

   “酒,不好,阿莫不让。”酒倒是被人接住了,但依旧被人拒绝了,房梁上的人动都没动。

   “阿莫逗你呢!”明微嫌弃,明明每次都被阿莫骗得团团转,还是不知道防范。

“不,不喝。”白谂依旧不听。

“那我只好自己享用了!”明微拿起酒壶不由分说就开始猛灌。

梁上的人终于动了,阿莫说过,这个人不能喝太多久,会病。须臾间,已过了十招,白谂的功夫本就高超,于是那剩了没多少的酒壶就被夺走了。

“你,干什么!”
“阿莫不让你喝!”
“我知道我的病,可少喝一点又不会怎样!”
“不行,阿莫说了不行。”
“阿莫,阿莫,你那么想他就去跟着他啊,何苦巴巴的呆在我身边讨我的嫌?”
“可阿莫叫我护你!”
“你……”怎么总是说不通呢!

可是最后,明微还是醉了,被白谂丢在床上的时候,嘴里终究还是泄露了几分“我到底该……该怎么办!……我和他……这次真的没有可能了。”

真相的存在本来就是为了扎心而有的,于是,无论什么样的“真相”总是带着痛和恨,让人拔不得,扯不掉,生生的刺在心上,眼睁睁看着它鲜血淋漓,毫无办法。
  

十二岁那年,白谂被人推出来做棋子,刺向自己的匕首毫不留情,却在近身时一顿,才给了莫白救我的机会,才听到隐约中那句燕北话“杀了他!”

十五岁那年,父亲病重,留下大哥实为先皇亲子的秘密与世长辞,自己悲痛又欢喜,竟庆幸大哥非父亲亲生,从未深思为何先帝仁孝,却让臣子代为养子。

那年,谨安登位,大哥获封福王,自己也被封相,天真的以为一切风平浪静。

七年了,他要我做名臣,我为谨安安邦治国,他要我做纯臣,我为谨安竖起全身的刺,可他要我娶妻,要我传宗接代,我做不到!明明他也做不到,为什么要逼着我去做?却原来是不能不离开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