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TT大旗就跑

他们是FB,也是TT。
敬世界和你,独一无二。

爱 别 离

冲动心思重少年 beam x 沉稳有担当少年forth


沉默蔓延到整个房间。


beam侧躺在床上看着forth背对自己的身影,忍了半响,还是伸出手轻抚在forth背上,每一次被forth搂住的时候,beam的手环住这宽阔的背都能感受到雀跃,可现在beam觉得很陌生。


因为背对这个姿势本身就代表了无声的拒绝。


“beam,有点痒,我睡不好。”forth的声音一如往昔,情绪没有半分不同。


beam缓慢的收回了手,空白的大脑操纵着身体机械的转过身子。


这下好了,谁都能睡好了。beam赌气的想。


为什么不说?为什么总是一个人承担?为什么不敢承认?为什么说好?beam满脑子的为什么,搅扰的他睡不好。


明明是个难得的休息日,却这样让人难受。


“forth,睡了吗?”beam还是没忍住。


forth无声的叹了口气,就知道beam忍不住。然后平静的扭过身,平躺在床上。


beam腾的一下子坐起,“你不跟我说吗?就这样一直到明天你说再见?”


forth缓缓起身,“beam,”语气无奈而宠溺,“说你听见我打电话?还是说你生气?还是说我们……”


想起下午听见forth在电话说“beam和我只是普通朋友……”beam就气炸了,分手这个魔咒一旦钻进脑子就剔除不掉。


于是beam干了一件自己无比后悔的事,“我们怎么?我们分手?做回普通朋友?”


“beam!”forth急了,一向沉稳的面庞出现了裂痕。怎么可以这么轻易提出分手!


看在beam眼里却是猜中后的急于辩驳。


“我说对了!你怎么敢?你是个骗子!明明当初说会给我幸福的,亏我那么相信你!”beam双眼赤红,手不自觉的攥着床单,脸颊也憋的通红。


forth吓了一跳,向前一倾,把人抱进怀里,一边用手给beam顺气,一边用自己的脸颊轻蹭beam的脖颈,看起来被依靠的反而是beam。


“beam,beam”forth的声音闷闷的,颈间有些湿意,刚刚还在想要挣出forth怀抱的beam被这点湿意烫的不敢动弹。“如果我给不了你要的幸福,可怎么办?”


怎么办呢?


年少的爱恋充满了热血的激情和不顾一切的勇气,可生活最残忍的地方在于它是一盆冷水,拥有熄灭一切火花的冷酷。


“你把我当什么?游戏吗?好啊,那就分手吧。不管现在还是回去的时候,反正结果都一样。”臭forth,不负责任!幸福不是别人说的啊,我们之间是真的开心就好啊。快说不,只有你说不,我就再不提分手了。


forth慢慢松开这个怀抱,认真的看着beam的眼睛,“你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吗?”


beam别过头,推他出去,“你出去,我不想看见你!你出去啊!”


forth走了出去。beam缩在床上抱紧自己,我又搞砸了所有事情。






评论

热度(14)